天呐!!!我本来是因为赵路大大所以才来看这部剧,结果看演员表时无意中又发现了王梓大大!!!不得不说的是他们的角色还是好基友→_→我不禁脑补出了这样的场面:

梓:赵路,我又接了个本。

路:你又接了啥,你的安岩都配好了吗?

梓:最近安岩老下线,都没什么戏份,所以我要赚个外快!我接了蜀山战纪!

路:啊就是那个都是小鲜肉的剧嘛,你接的什么样的角色?

梓:就是一个连妹子手都没摸过的大直男(>﹏<)

路:真适合你→_→好,我接。

N天后…

梓:听说你被录用了呀,你是什么角色,一定又是男配!(骄傲脸!)

路:是的啊,我是丁隐。

梓:hhhhh我就知道!丁隐啊,丁隐不就是…等等,男主!!!

路:→_→啊,终于当了回男主!

评论(5)
热度(13)

© 柒未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