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柒未语

柒未语

 

天呐!!!我本来是因为赵路大大所以才来看这部剧,结果看演员表时无意中又发现了王梓大大!!!不得不说的是他们的角色还是好基友→_→我不禁脑补出了这样的场面:

梓:赵路,我又接了个本。

路:你又接了啥,你的安岩都配好了吗?

梓:最近安岩老下线,都没什么戏份,所以我要赚个外快!我接了蜀山战纪!

路:啊就是那个都是小鲜肉的剧嘛,你接的什么样的角色?

梓:就是一个连妹子手都没摸过的大直男(>﹏<)

路:真适合你→_→好,我接。

N天后…

梓:听说你被录用了呀,你是什么角色,一定又是男配!(骄傲脸!)

路:是的啊,我是丁隐。

梓:hhhhh我就知道!丁隐啊,丁隐不就是…等等...

柒未语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柒未语”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