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wuli源宝1108生日快乐!

《全员加速中》真的很赞啊,把我这个潜水已久的老人都给炸出来了。最近忙得要死要活都没空关注三只的最新动态了,一天无意晚上打开电视就看到了三只参加了这个节目,我立马就百度了,反反复复看了好多遍我才敢确定三只真的参加了户外节目啊,我一直以为他们会上跑男的,但是没想到他们直接成了固定嘉宾啊,我的好日子到了哈哈!看到他们在节目里玩得好好的,尤其是我们的小寿星源宝居然活到了最后两个如果不是被前后夹击可能能坚持到最后,真的让我这个亲妈深受感动啊!儿子,真机智!期待宝贝们下周的表现!话说这节目真是看得人心惊胆战的,我一直在那里吼,宝贝们快跑!麻麻来救你们了!儿子,看后面!!!哎你个老混蛋贫啥抓我儿子!大概就是这样…咳咳。今天是我二儿子的生日,在这里向二儿子表个白,源宝宝生日快乐,你又长大一岁啦,麻麻已经跟不上你的成长速度啦,你要好好的,天天开开心心的啊!麻麻永远爱你们三个!


评论

© 柒未语 | Powered by LOFTER